close
人是,酸痛,你到,留了,北京
提問: 緊急求助:病危!腦血管淤血阻塞,疑難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求醫,看全國有沒有類似情況,請各位推薦一下國內關于這方面的療效好的醫院。我的聯系方式為EMAIL:aboaf@163.com 電話:(0)13890600520 013170716260●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兩個月左右。●目前一般情況:估計為腦血管淤血。在很多醫院做了很多檢查諸如CT,腦瓦等等都檢查不出病癥。CT檢查說輕度腦萎縮,腦瓦是副鼻竇炎。 一開始就是頭痛,并發癥為嘔吐,吃什么吐什么! 住院的時候醫生說住幾天就好了,但情況越來越嚴重以致昏迷,后來不得不出院,后來一個老中醫用針灸盡力搶救,抽出太陽穴旁邊血管內血塊,血塊顏色發黑,呈凝固狀態。 暫時沒太大的危險,嘔吐癥狀明顯好轉,現在全身酸痛伴發癲癇癥狀,睡著連轉身都困難。精神極差,不能吃東西!可惜不能上傳CT圖片……●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住院治療無效且病情加重,沒做過手術!搶救的針灸治療有效果,但現在病情又加重了!●其它:EMAIL:aboaf@163.com 電話:(0)13890600520 (0)13170716260
医师解答: 你好: 你說的病人是女性42歲,頭痛伴有嘔吐CT檢查:輕度腦萎縮,腦瓦:副鼻竇炎住院時候也來也嚴重并昏迷了,現在嘔吐癥狀明顯好轉,但全身酸痛伴發癲癇. 從你說的情況看開始的頭痛伴嘔吐應該是顱內高壓引起,而ct沒有明顯的病變,所以應該說你考沒有考慮過顱內感染的可能呢?而現在的嘔吐緩解是腦水腫期已過,遺留了繼發性癲癇. 所以我建議你到四級以上的神經內科看看.
建議你來北京就診,這里的醫療技術比較發達,本網站可以辦理提前預約專家的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