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早搏,心律失常,有一定,疾病
提問: 李學軍醫生您好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李學軍醫生您好,我以前向您咨詢過問題,我的問題是心慌,頭暈,半夜醒來后感覺心臟及渾身哆嗦,心煩,渾身癱軟無力,脈搏快慢不齊。之后就不能再入睡。午睡最多五分鐘就醒,醒后全身哆嗦,胸部及喉嚨部位像跑完長跑一樣難受,走路雙腿無力,頭暈(不是天旋地轉那樣)癥狀持續一下午。心率有時60次,有時80次左右,走路稍長一些(大約300米左右)或稍微活動就心跳加快(120次左右)渾身發抖腿發軟,您回帖詢問血壓及以往的檢查史,麻煩您再給看一下●輔助檢查:心電圖ST輕微改變偶有室上性早搏、心臟彩超、心肌酶,腦電圖、腦核磁、TCD檢查未見異常有的醫生懷疑是短陣性心房纖顫,有這個可能嗎?血壓110/70
問題補充:還有的醫生懷疑是冠心病
医师解答: 您這個還是有可能是短陣性心房纖顫。 室性早搏的治療   室性早搏(或室性期前收縮)是臨床上非常常見的心律失常,其發生人群相當廣泛,包括正常健康人群和各種心臟病患者。室性早搏的臨床癥狀有很大的變異性,從無癥狀,輕微心悸不適,到早搏觸發惡性室性心律失常致暈厥或黑矇,且其臨床癥狀與預后并無平行關系。正常健康人群以及各種不同心臟病患者的室性早搏,其臨床預后各不相同。因此臨床醫生在處理室性早搏時,必須立足于病人本身,即什么樣的早搏需要處理,怎樣去規范化處理,怎樣客觀地去評估治療效果是十分重要的。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癥狀可能和你的心臟疾病有一定的關系,也可能和你的甲狀腺疾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積極做心臟的檢查和你的甲狀腺疾病的檢查確定你的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