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肢,血糖,患者,注意,有一定
提問: 腿腫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小腿及腳踝水腫.詢問此癥狀由何引起●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大約有一禮拜左右●病史:有幾年的糖尿病史,很注意飲食和控制血糖上禮拜去醫院檢查,肝,腎臟都很健康.血糖由6.1升到8.醫生沒有提出建設性意見.我看以前的咨詢患者記錄,可能是沒控制好血糖造成的.那怎樣護理和恢復呢?是否血糖下降水腫現象就消失呢?希望給予答復.感謝!! 另做子女的應該如何護理,謝謝
問題補充:血糖到8是一高指標嘛?一直以來父親都是吃藥來控制血糖的.血糖降低,腳還會腫嘛?
医师解答: 如是雙下肢水腫,有早晨減輕白天加重的情況,應注意進行心臟功能的檢查,如是一側下肢水腫,建議進行血管方面的檢查,如伴有眼瞼水腫應注意排除糖尿病腎病的可能。
您好;患者的情況可能和血糖沒有控制好有一定的關系,建議患者還是積極控制血糖,可以考慮注射胰島素治療。
這個還是有些高的。腳腫的情況,會得到改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