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性病,需用,尿急,尿路感染
提問: 尿頻,小腹痛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以前有憋尿的情況。現在有尿頻(白天幾乎不到一個小時一次,晚上也會起來2次以上),尿量小,尿有黃色,有時候小便會感到小腹痛,感覺解手有點難,2年多了。有時候,一天大便也有2次以上,小腹漲氣,老打屁,而且小腹里的氣在動,會響的。 我去醫院做過血常規和尿常規檢查都沒有問題。因為一天上廁所次數太多,我也吃過不少藥,有補腎的中成藥。消炎的象三金片,利君沙?褂欣虻娜攘芾臁=鵯蕁? 現在我想問:像這種情況到底要做些什么檢查,去醫院什么科合適,(我懷疑是不是慢性腸炎呢?因為我聽說慢性腸炎會很容易拉肚子,而且一天幾次大便,也會小腹,還有可能引起尿頻)
医师解答: 你現在有明顯的尿路感染癥狀(尿頻、尿急、尿痛),尿常規檢查陰性可能與服藥有關,現在還需要到醫院做檢查,主要還是檢查尿常規和B超(因有排尿不暢,需用排除結石或占位性病變刺激膀胱),一般正規醫院都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