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有一,都有,它的,都要
提問: 我母親得了慢性結腸炎怎么才能治好呀?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母親去年在我們市里做的直腸鏡說是慢性結腸炎,還有個內痔,醫生說內痔不要緊,給拿了些藥,但是吃了不管用,上一陣子我又帶她去省中醫院大夫又給拿了些中藥,回來吃了也不管用。她每天都要鬧肚子,有時候一天好幾次。請問大夫有什么好的治療方法嗎?謝謝。●目前一般情況:鬧肚子●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吃了很多藥都不管用
医师解答: 建議在服用藥物的同時注意以下幾點。 首先第一點就是飲食上,飲食上就是要有一個非常規律的飲食,不要饑一頓,飽一頓,見了好吃的吃得很多,這樣造成脾胃的功能受損。第二點,就是要注意飲食要干凈,不潔的飲食不吃,油膩的飲食盡量少吃。第三點呢,自己生活上要有規律,不要太勞累,睡眠,工作,休息都要有一個很規律的生活,這樣的話,對于它的預防和疾病的復發都有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