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冷,刺激性,葡萄糖,溶液,病例
提問: 慢性結腸炎有治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母親去年得了慢性結腸炎,去了好多醫院都沒治好,現在每兩天肚子疼一回,大便不成形,她還張了個內痔,不過大夫說不用做手術。請問大夫有什么好藥能治療她這種病嗎?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快2年了●目前一般情況:鬧肚子。●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在我們市做的直腸鏡說是慢性腸炎。吃了好多藥都不管用。
医师解答: 治療方法多樣,可以有:抗菌藥物;免疫抑制藥物;藥物灌腸;手術治療;對癥治療包括:臥床休息,解除緊張情緒,飲食上以容易消化、富有營養為原則,宜少食多餐,避免生冷及有刺激性的食物。貧血或全身癥狀差者可輸血。嚴重病例需暫時禁食,靜脈滴注生理鹽水或葡萄糖溶液以供給營養和水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