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方,生命,治療尿毒癥,建議還是就診醫院正規,br
提問: 尋治療尿毒癥民間偏方或對治療該病有妙方的民間中醫
●患者性別:尋治療尿毒癥民間偏方或對治療該病有妙方的民間中醫本人嫂子張女士現年40歲,最近經醫院檢查診斷為尿毒癥中期(雙腎已壞),根據西醫說法似乎只有透析維系生命,換腎對我們來說不可能!然而其孩子尚幼,我們在此期盼著:每一個看到我們求援的先生、女士如果您有這方面信息請您以最快速度告訴我們!聯系電話:13712222459 0769_3218714 黃先生、黃小姐EMAI:HUANGXIAOHUA001@TOM.COM我們全家謹此向您深表謝意! 廣東中山黃先生攜全家!2005-10-10●其它:
医师解答: 民間的秘方,建議不要隨便使用,以免造成生命危險。治療尿毒癥,建議還是就診醫院正規的治療,可以考慮透析及換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