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性,腰部,性生活,吃些,您好
提問: 我老公左腰很酸痛?請問是怎么回事?是腎有問題嗎?謝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請問男人腰酸腰痛是怎么回事?如是腎有問題應該注意點什么?吃點什么中成藥比較有療效?另外性生活要不要節制?能否詳細的回答?衷心感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三四天●目前一般情況:腰酸腰痛●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診斷
問題補充:謝謝醫生!!!飲食照常,小便前段時間有過尿急,性生活隔二到三天發生一到二次,不過第二次都是沒有到射精狀態就完事了,這樣子不會有影響吧?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您提供的情況來看,建議您愛人適當地控制性生活次數,適當地加強體育鍛煉。可以吃些六味地黃丸。
您好 :還有沒有別的癥狀?飲食情況怎么樣?小便情況怎么樣?腰部有沒有受過外傷?性生活頻率怎么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