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肌瘤,有多大,你把,就可以
提問: 便中帶鮮血
醫生,您好!我今年27歲,已育。雖年齡不大,但毛病不少:小葉增生、子宮肌瘤、卵巢囊腫。昨天發現白帶淺褐色去醫院進行婦科檢查,醫生也沒查出什么,給我開了點止血藥和消炎藥,我總有點不放心。畢竟白帶的異常總有原因吧,我按時吃了藥,今天白帶倒沒有淺褐色了,但早晨在大便好沖馬桶時,我無意中看到了有鮮血,量不多。因為大便時也有小便,所以我不知道是大便帶血還是小便帶血,所以我很擔心。請問醫生:我需要做些什么檢查才能明確出血的原因?我應該就診什么科呢?急切期盼您在百忙之中的詳細答復,萬分感謝!!
問題補充:醫生,您好!請問您所說的B超是指哪方面的?我今年7月份做過的腔內超聲檢查出有一小型子宮肌瘤:9*12*8?嵋鴣鲅穡殼肽附蹋。⌒恍唬?
医师解答: 做一下B超檢查就可以確診的!但是你的癥狀應該是屬于子宮肌瘤所導致的!所以說請你把你的肌瘤具有有多大?詳細的說一下好嗎?
主要是婦科B超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