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立,也有,方法,有多,大部
提問: 多發性肝囊腫,最大約3.62.6,請問怎么治療?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多發性肝囊腫,最大約3.6*2.6,請問怎么治療?
医师解答: 人們所講的肝囊腫通常指非寄生蟲性肝囊腫。其真正的發病率尚不清楚,目前臨床上的病理有增多的趨勢,其原因與B超、CT等影象學診斷方法普及有關。肝囊腫中以孤立性囊腫及多囊肝多見,孤立性肝囊腫通常無任何癥狀,若囊腫較大可出現壓迫癥狀,如腹痛、惡心、腹瀉等。囊腫的發生部位以右肝居多。多發性肝囊腫又稱多囊肝,有半數以上的病人合并有多囊腎,多囊肝常侵犯整個肝臟,也有少數多囊肝病人的病變局限于肝臟的一葉或半肝范圍。 。可根據具體條件用以下手術方法: 1.肝切除術; 2.囊腫切除術; 3.囊腫開窗術或囊腫大部切除術; 4.囊腫內引流術; 5.囊腫穿刺抽液及硬化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