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是,怎么回事,再做,根本,疾病
提問: 咨詢一個問題渴望您盡快回答十分感謝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您好 我是一個大學一年級女生。這些天總是左胸不舒服。好象壓了塊石頭,就象噎住了一樣難受。同時左肩和背酸痛,很像被壓了很重的東西。●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般是一早起床就不舒服,有時會持續一陣陣地到下午。●目前一般情況:著急或累了以后會有癥狀●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有過一個醫生說心臟有雜音,但后來去檢查醫生又說還行,一直就沒太在意。不過最近很忙,難受起來就什么事也做不了●其它:請問您這是怎么回事啊?有什么辦法可以緩解嗎?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做個心臟彩超檢查,看看究竟怎么回事情!先別太嚇唬自己一切等檢查結果出來后再做定奪!還有不管結果如何都應該保持好的心情心態這樣才是對抗的根本!!祝愿疾病遠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