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是有,要到,你好,清楚
提問: 心血管疾病3
您不是已經看過了嗎?01 年底查出有先心病,說是肺動脈狹窄且關閉不全,服藥后浮腫消失,以后年檢沒有說什么其他,去年10月檢查發現有血液返流但是找不出來源,醫生說肺動脈沒有什么問題啊,可是就是不知道返流來源,現在和以前一樣不能夠做稍劇烈運動,爬樓梯都會氣喘,偶爾心悸絞痛,呼吸有時候不是很順暢,臉沒有浮腫,小腿有些許的浮腫,還有就是沒有精神,眼睛老會看不清楚,其他就是因為婦科引起的不適,就沒有其他的現象了.我今年一直還沒有去檢查是不是應該檢查之后等確定是什么原因,再看有沒有手術的必要,再做決定啊!還有請問一下湖南這個方面最權威的是哪個醫院啊.或者請您給我介紹幾個權威人士或幾家醫院!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 你的情況要到醫院去進行系統的檢查和正規的治療,心臟一定是有問題的,到四級以上的醫院檢查清楚再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