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你所,看一下,保暖,注意
提問: 我應該如何治療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5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經常關節疼痛,呈游走方式,這里好了,那里又開始疼,晚上重,白天輕,查了所以的項目,醫生都說一切正常,特別是經期前和變天前疼痛加劇,有時手指頭或腳指頭睡一晚上就紅腫伸屈不便,關節疼起來給生活造成不便,做檢查結果又正常,叫我難以辦了,實在疼厲害了,只有用點“芬必得”止疼,一般情況就用“扶他林”抹一下,只有忍著疼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的疼痛,請問我應該如何治療。●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三天了,聽天氣預報好象明天要變天了,●目前一般情況:變天前和經期前較多●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情況還是屬于風濕的癥狀!建議你積極的治療!可以考慮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看一下!同時積極的 加強營養,注意保暖,適當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