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霉素,抗生素,也可,甲硝唑
提問: 前列腺炎
我老公3個月前每天都感覺左下腹微痛,特別是工作勞累之后感覺更明顯。去醫院檢查為前列腺炎,服藥(前列舒樂顆粒)至今,效果不佳。請問有沒有療效好點的藥?該怎樣治?應注意些什么?
医师解答: 您好;建議你還是積極治療你的前列腺的癥狀,一般對于前列腺的治療要注意;對于前列腺炎的治療,特別是由于感染引起的急性前列腺炎,用抗生素治療是必要的。常用的抗生素有氟哌酸,每服0.2g,每日3次;安滅菌,每服0.25g,每日3次;美滿霉素,每服0.1g,每日2次;阿奇霉素,每服0.5g,每日1次。但對于慢性前列腺炎,抗生素往往無效,治療主要是按摩、熱敷等。   慢性前列腺炎藥物治療可用復方新諾明、紅霉素、強力霉素、頭孢氨芐、氟滅酸等;如為滴蟲所致,要用甲硝唑(滅滴靈);若被淋菌感染,則用大劑量青霉素或菌必治等藥物治療。也可經會陰或直腸作前列腺內注射抗生素;使用雙囊四腔硅膠導管作后尿道藥物灌注;也可向輸精管內注射藥物或將前列腺周圍封閉。中藥用苦參、白術、黃柏、生牡蠣、赤芍、桃仁、丹參、生甘草等,也有一定效果。堅持熱水坐浴,或去醫院作藥物離子透入理療、定期作前列腺按摩,可以消除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