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一,抗病毒,肝功能,也可
提問: 小三陽如何才能治好?
我得了乙肝小三陽好幾年了,最近肝功能也出現了問題:谷草和谷丙轉氨霉都升到了一百七十多,B超檢查脾臟為4.9,醫生說是早期肝硬化。請問我的病嚴不嚴重?需要吃什么藥?每次上醫院醫生給我開的都是高價藥,可吃了并不怎么管用。我到底還要治療多久才能治好?請您幫幫我?謝謝了。●患者年齡:20●目前一般情況:白天疲倦,夜晚失眠多夢。飯量減少。●其它:目前吃的藥是:安絡化纖丸,聯苯雙脂,肌苷片。
医师解答: 你好;就目前的醫療水平還沒有一種藥可以使大三陽和小三陽轉陰的藥.如果你的肝功能不正常了,可以保肝抗病毒抗纖維化治療,也可以口服雙虎清肝顆粒(北京華神制藥).在精神上要保持樂觀的狀態,要勞役結合,多鍛煉身體,以蔬菜和水果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