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脂肪肝,有一定,很有可能,血脂
提問: 希望專家一定幫忙解答(我的驗血報告)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上個月在醫院驗了血,其中LDH(乳酸脫氫酶)值升高到213,總蛋白和球蛋白都有升高。 這個月我又去做了個化驗,LDH還是升高到了212,并且ALT(谷丙轉氨酶)升高到56,AST(谷草轉氨酶)也升高到47,球蛋白仍然升高到38.6。 我想請有關專家幫幫我,為什么會這么高呢?醫生說可能是肝炎,會不會有傳染啊?應該怎么治療,到哪治療呢? 還有就是我前幾天打了幾瓶氧拂沙星,會不會導致ALT和AST的升高呢? 希望專家一定幫忙解答
問題補充:我已經做了B超,有脂肪肝,肝囊腫,不過這些不應該會引起LDH的升高啊,應該是乙肝嗎?或者是其他肝炎之類的!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檢查情況,可能和你的肝 功能有損傷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積極做肝 臟的B超檢查確定你的病情,注意積極治療。建議你積極檢查你的乙肝 DNA的情況確定你的病情。
您好;根據你的情況,你的轉胺酶升高的情況也可能和你的脂肪肝 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積極治療你的脂肪肝的情況。
從你的資料上看,你的肝功能的損害,轉氨酶輕度升高很有可能與脂肪肝有關。很有可能你的血脂也會高。可以排除一下肝炎的可能。如果是脂肪肝引起你應該控制飲食,降低血脂。至于轉氨酶升高可以口服一些保肝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