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你所,你做,前列腺,你最好
提問: 疑難幫助
專家們你們好!我最近有的時候,在飯后或在吃飯時就肚子疼,在床上趴一會就好了,因為我的身體很好,所以也沒在意,我想請教各位醫生專家,我是否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大概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非常感謝您的幫助,謝謝!
問題補充:我的這個毛病已有很長時間,但沒有規律。有的時候,一兩周,有時幾個月。另外我先生最近尿道有些發癢,小便時有些疼,吃了阿奇霉素,最近好點。因為他很注重衛生,我想請問專家,他是得了尿道炎嗎?還是前列腺有問題?是否要去醫院檢查?大概是什么病呢?謝謝您的幫助!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建議你最好是要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胃鏡檢查治療!很有可能屬于慢性胃炎或是潰瘍!
懷疑前列腺炎的可能比較大!所以說建議你做一下前列腺液檢查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