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血脂,病情,的是,都是
提問: 我的血液粘稠,而且顏色很黑,這說明了什么問題啊!
我現在26歲,最近發現身體狀況極其不好。很異常地長了痘痘,顏色很深,而且很嚴重。有嚴重地發言狀況出現,疼痛發脹。后來在診所點滴的時候,護士發現我的回血少,而且濃顏色偏黑。請問,我的血液有問題嗎?我應該怎么處理!
問題補充:除了靜脈中的顏色是很黑,豆豆反應出的色澤,不小心割破的血也是顏色很黑,開始沒注意,經診所的人這么一說才關注到。后來問過診所大夫,說是我炎癥嚴重的問題,是這樣嗎?
医师解答: 你好:打點滴扎的是靜脈,靜脈血中血紅蛋白失去氧氣,所以都是黑色的。沒有什么問題。
您好;根據你的 描述,建議你還是積極做血液的檢查確定你的病情,你癥狀可能屬于是血脂過稠引起的,建議你還是積極做血脂的檢查確定你的病情,注意積極治療。
血的顏色和血的含氧量有關,血液問題不是很大,不要太過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