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脂肪,脂肪肝,蛋白,可使,有一定
提問: 酒精肝怎么治療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1●目前一般情況:比超檢查出酒精肝,有什么較好的治療方法?
医师解答: 您好;一般對于酒精肝 的治療有;(1)戒酒及控制飲食: ①嚴格戒酒可使多數酒精性脂肪肝得到改善。 ②給予高蛋白質、高維生素、高熱量飲食,嚴格限制脂肪的攝入。 (2)藥物治療: ①補充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 ②給予蛋白同化激素120g/日,可使脂肪肝消失。其作用機制與肝細胞脂肪酶及蛋白合成增加,改善脂肪運輸,使其加速及增加蛋白質有關。 ③輔酶A8mg/日,治療3-6個月,可促進脂肪的β氧化,對脂肪肝有一定的療效。 ④肝得健能對已破壞的肝細胞膜進行修復,激活多年酶系統,改善細胞代謝,促進肝細胞修復與再生。每次2粒,每日3次,據報告對脂肪肝有特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