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率,其他的,失常,主要是,必要
提問: 心臟不適,二,三尖瓣微量返流求助醫生解答如何用藥物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心悸,心動過速,心房顫動,渾身無力,多夢,心情壓抑,焦慮.●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以往工作有壓力時發病●目前一般情況:加重一個月●病史:接近十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超聲所見:室間隔舒張期厚度9mm 室間隔收縮期厚度13mm左室后壁舒張期厚度11mm 左室后壁收縮期厚度15mm主動脈根部內徑30mm 肺動脈內徑20mm左心房內徑29mm 左心室內徑44mm右心房內徑30mm 右心室內徑28mm(四腔心切面<35mm)CDFI:二尖瓣 E峰0.70m/s A峰0.92m/s E/A 0.7左心功能測定:EF0.70 FS 0.33動脈內徑:主動脈內徑正常,重博波欠清,肺動脈內徑正常.瓣膜:二.三尖瓣閉合不良,余各瓣膜啟閉正常心腔:各房室腔大小正常,左室內可見一條從室間隔內膜面發出連接于左室游離壁內膜面索帶.房室間隔連續性未見異常.未見PDA心肌:室間隔與左室后壁逆向運動,左室前后壁運動正常,左室各壁向心性運動協調.CDFI:三尖瓣房側,可見返流,返流速度:1.27m/sCDFI:二尖瓣防側可見返流,收縮期返流速度:0.89m/s超聲診斷:二三尖瓣微量反流 左室順應性稍降低 左室假鍵索 心率不齊 ●●其它:請問醫生如何治療能取得好的療效,左室假鍵索是怎么回事,盼望著醫生的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主要是服用抗心率失常藥物進行治療,其他的病癥,暫時無手術的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