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降糖,有什么,你想,看你
提問: 2型糖尿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67●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8●病史:2型糖尿病●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降糖藥、注射胰島素●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近2個月每天注射 諾活靈30R 早16單位 晚6個單位空腹血糖6.5 有時 3.3 餐后血糖7.8 有時9.5請問我的病情嚴重嗎?我能否不再用胰島素治療。盼回復!
問題補充:請問專家:長期注射胰島素 有什么危害嗎?會不會出現劑量越來越大?若覺得注射不方便 考慮今后不想用胰島素治療 是一邊減胰島素量一邊吃降糖的藥嗎?象我這樣的情況是口服藥物治療好,還是注射胰島素治療好?盼回復!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病情,目前建議你還是積極用胰島素治療,同時建議你注意控制飲食配合治療。
胰島素是沒有什么副作用的,較降糖藥要好的多。如果你想改服降糖藥建議你進行胰島素釋放試驗的檢查,看你現在的情況是否適合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