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到底是什么,病情,您好,目前
提問: 請專家幫忙看看我是哪種類型的腎疾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8●病史:無病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因雙下肢水腫檢查,醫院懷疑為急性腎炎,但沒有高血壓、無氮血質癥等癥狀。另一家醫院懷疑為慢性腎炎,但是BUN和CREA正常。我的檢查結果:肝腎功能:總蛋白(PT)52.4 白蛋白(ALB)34.4 球蛋白(GLB)18.0 鉀3.22 尿素氮(BUN)5.34 肌酐(CREA)85.4 b2MG 1.4免疫球蛋白+C3: IgG 4.36 C3 0.38 ASL 70.70 IgA 1.77 IgM 0.54乙肝六項:HBsAg(-) HBsAb(+) HBeAg(-) HBeAb(-) HBcAb(+) ProS1(-)血常規:正常24小時尿蛋白:2.60尿常規:BLD 3+ PRO 3+ 紅細胞 2+紅細胞形態:正常50% 棘形5%為排除繼發性腎炎,還在做風濕八項。根據以上結果,請專家幫忙看看我是哪種類型的腎疾病。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檢查的情況,目前還不能判斷到底是什么性質的腎病,建議你還是做風濕8項的檢查確定你的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