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能力,有一定,病毒感染,您好
提問: 請問什么叫乙肝恢復期?
●患者性別:男體檢結果-+--+ALP,AFP,B超,血常規,肝功正常,十年內一直定期注射乙肝疫苗.網上隨便查了一下說是既往感染,有免疫力或處于恢復期什么的.請問: 1.什么叫做恢復期?是說恢復后-+--+能變成-+---嗎? 2.-+--+是病毒攜帶嗎?是不是會死掉? 3."既往曾經感染乙肝病毒,仍有免疫力(肝功和血常 規正常)"同乙肝攜帶或患乙肝有什么區別.算是正 常人群嗎?
問題補充:體檢結果沒有寫清楚,是:- + - - + 這會是乙肝疫苗的注射結果嗎?是否屬于正常?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還是積極增強自身的抵抗能力,是可能會有-+--+能變成-+---的,兩個加號的情況可能說明你有一定的病毒感染情況。建議你還是注意積極增強自身的抵抗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