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要,和我,可以用,你想
提問: 皮膚痛
您好!我今年27歲,女性,今天感覺腿部有兩三處的皮膚表面有疼痛感,皮膚表面正常不紅不腫,沒有任何異常,但摸上去或者跟衣服摩擦時會覺得有擦傷時的痛也有點像皮膚干裂般的刺痛,上個星期有長過帶狀泡疹(天氣一轉涼就會復發)擦阿昔洛韋五天,現在好了,長泡疹的地方也會痛,但現在轉移到旁邊好的皮膚那里痛了。以前偶爾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大概半天左右就會消失,請問為什么皮膚好好的會有疼痛感?是什么引起的?需要治療或注意什么?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你提供的資 料我考慮是帶狀皰疹后遺癥 你要注意不要受涼你可以用點中藥效果不 錯的如果你想詳細治療可以和我聯系 我是胡醫生 電話0392763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