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一定,也可,消化道,便有
提問: 大便帶血,放屁異常的多.有十二指腸潰瘍及胃出血病史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大便帶血,時間有1年多了,時斷時續,最近特別多,是鮮紅的,附在大便上,同時感覺大便硬度不夠,有痔瘡史,但不嚴重, 放屁異常的多,不臭,當感覺放的氣很多,有聲音,次數也多,尤其是晚上6-10時間. 想先了解病情的程度,然后上醫院有目地的檢查. ●病史:本人有十二指腸潰瘍及胃出血病史,但自1999年后無復發.生活規律.●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完全康復.
問題補充:最近幾天放屁特別的,剛剛我自己統計了一下,半個小時大概是放了8次之多,因為最近還隱隱感覺左腹就是胃部的位置有疼痛感.再加上自己有過胃病史,所以特別擔心.因為家庭條件所限,不能隨便上醫院檢查.所以懇請醫生一定幫我看一下.我的病到底嚴重否?是否需要立即去醫院檢查?還是可以自己買藥調理一下?我今天剛剛找到這個網上就馬上注冊.謝謝你們提供了一個這么好的交流平臺.
医师解答: 您好;大便有血的情況可能和你的痔瘡有一定的關系,但是也可能和你的消化道出血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積極做檢查確定你的病情,注意積極治療。建議你還是積極到醫院做檢查后再確定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