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麻麻,是一般不建議,先確定舌頭,br
提問: 這樣的藥能繼續服用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3 在朋友的推薦下我開始服用減肥藥(吸油基)。 主要原料:七河源大米表層營養膜和稻米胚芽未重要原料病配以黑米粉,鈣,鋅等。 適宜人群:腸功能低下,便秘和高血脂人群 因為我經常上火,而且便秘,所以我選擇了它。但是 服用的過程中,我覺得舌頭麻麻的感覺,味道也很難聞。吃過以后,大便稀散,(一天兩次)。其他沒什么特別反映。 我還能繼續服用嗎?舌頭麻麻的感覺是它的所含成分給予我的正常反映嗎?月經期間能夠繼續服用嗎? (請給予寶貴的建議)
医师解答: 最好先確定舌頭麻麻是不是由于藥物引起的,如果是一般不建議使用,經期一般也不建議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