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您在,辛辣,您能,可能性
提問: 咨詢
醫生:你好!我2個月前開始上腹鈍痛,至今己痛過約10次,每隔幾天或半月就會痛一次,每次痛基本上都與吃得稍多有關。時間都在半夜至凌晨。連綿不斷的痛,不太厲害,在劍突和右上腹部位,沒有發散到周圍,如肩膀等,還有我也患有膽石,大1.2cm.可醫生說不是膽囊痛。 經鋇餐造型檢查說沒有長什么東西,是一般的胃病,僅配了瓶健脾藥水。我因為不斷的痛,自行服用了胃舒平,甲硝唑(預防幽門桿菌)等藥,病情也不見好轉. 請問我到底什么病?應服什么藥?
問題補充:尊敬的醫生:我后來又看過醫生,說基本是胃的病.那應用什么病治療?平時的保健性的藥用什么合適?謝謝!
医师解答: 請您在醫生的指導下具體用藥治療。注意飲食,忌食辛辣刺激食品。
根據您提供的情況來看,還是胃炎的可能性較大。但是不能排除膽囊病變引起的疼痛,建議您能夠做個肝膽的B超檢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