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生冷,辛辣,吃些,水果
提問: 我的胃不好,我應該注意哪些東西不要吃,要從吃些什么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胃不好,我應該注意哪些東西不要吃,要從吃些什么東西,怎么來?に?●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好多年了就是一直沒有注意●目前一般情況:胃酸,但是它不會痛
医师解答: 1:不能吃辛辣、生冷刺激的食物. 2:不能喝酒! 3:有助拉效果的食物,比如:犁和冬瓜. 1:盡量吃些易消化的食物. 2:可以適當吃些水果,但是不能是涼的! 3:要長期的養胃,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或者吃藥不忌嘴!
一 不要食用油膩的食物。 二 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三 不要食用生冷的食物。 四 不要食用水果等生甜的食物。 五 不要經常激動。 六 不要服用止疼和消炎的西藥。 七 不要過于勞累。按時休息,保持足夠的睡眠。 八 不要長時間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