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暴食,助消化,粘膜,大便
提問: 請問腸粘連怎么治療啊?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大夫說我是術后腸粘連請問有什么不開刀的好辦法●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周●目前一般情況:肚子疼不排氣只打嗝,大便很少,但是總是想便卻又便不出來●病史:2004年6月份做的盆腔右側附件摘除請問大夫我該怎么治療,要具體的治療方法,不想再手術了現在我非常痛苦
医师解答: 你好:當有粘連發生時 ,可因平時暴飲暴食、腸管發生炎癥、劇烈運動等 ,而發生腹痛不適、腹脹、腸鳴等。如果腸內容物異常增多 ,腸粘膜水腫 ,腸蠕動增強明顯 ,會使腸管曲折度增加 ,腸腔狹窄更加嚴重 ,內容物通過障礙更加顯著 ,最終會形成腸梗阻。您的術后腸粘連尚無嚴重并發癥 ,建議 :1.避免劇烈運動。 2.避免暴飲暴食 ,多吃少渣食物。 3.防止腸道感染。 4.補充微生態制劑 ,如培菲康、整腸生等。 5.防止大便干燥。6.服些中藥 ,如四磨湯 ,可以理氣助消化 ,促進腸蠕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