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心衰,洛克,心痛定,糖尿病
提問: 今天忽然頭痛、想嘔吐,請問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今天早上起床以后忽然覺得額頭部位很痛,主要集中在眉間,還有就是想嘔吐●目前一般情況:去年11月份體檢發現血壓偏高,一般在80/90~120/140左右,目前尚未藥物治療。工作壓力較大,有失眠、耳鳴、額頭緊箍現象,自認為有輕度抑郁。半年前做過腦彩超,醫生診斷為左側腦血管痙攣,但在浙醫一院醫生認為不能診斷為痙攣,未經藥物治療。請問專家,我這種癥狀是什么原因?該做哪些檢查?該注意哪些方面?謝謝
問題補充:謝謝您的回答。我想問一下,我這種血壓應該也不算太高的,腦血管痙攣、耳鳴、額頭緊箍這些癥狀都是由這個血壓引起的么?是不是控制血壓就能夠逐步緩解這些癥狀?去億元看病的話我應該首先看哪個科?自從得知血壓偏高以后,我的心理壓力比較大,現在已經有所緩解,反正已經是這樣了,就得面對現實,積極面對生活。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首先是要積極的控制血壓情況!常用的降壓藥物有: 1、利尿劑:雙氫克尿噻、速尿等;使用于心衰患者,不適用于糖尿病、痛風、高血脂。 2、鈣離子拮抗劑:如硝本地平緩釋片,心痛定適用于高血壓合并腦動脈硬化和心絞痛,不適用于心功能不全、心動過速,心臟傳導阻滯。 3、β受體阻滯劑:常用藥有心得安、倍他洛克;適于心絞痛、心肌梗死,快速心律失常,不適用于糖尿病、哮喘和心衰、血脂異常。 4、復合劑:降壓零號、復方降壓片。常見的副作用是:嗜睡、頭脹、乏力、鼻塞。
你的情況只要是積極的控制血壓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