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武,北京,血管,因素,目前
提問: 您好!我現在想確診病癥。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現在想確診病癥。 病人32歲(是教計算機的教師)。最初發現行為異常是在2004年7月(剛從天津培訓回家),當初的感覺只是變了一個人似的,感覺比較陌生,只知道比較健忘,但是講不出具體是哪里變了。去年年底他和朋友玩麻將時,就顯得比較笨,感覺不會玩了(以前是高手),今年開學表現得就很明顯了,主要表現在:1.正常上課的時間不上,下課了卻開始上;2.同一個內容可以上幾次;3.他的課被停了,而且已經通知了他,可他還跑去上課;4.言行不一,明明在辦公室,卻說在家里睡覺,明明沒有上課,卻說給學生上了課;5.亂穿衣服,當天氣炎熱時,他還穿著厚厚的棉衣;6.計算能力很差,反映遲鈍,很固執7.他性格內向,生病以后就更不說話了,喊他也不應,和他講話也不搭理。 目前在家休息,但是病情惡化很快。 我也想過到北京或上海去(我們住在湖南),但是因為沒有弄清他生病的真正原因,所以不敢貿然前往。請問:要確診看哪個科,去哪家醫院最好?●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年半●目前一般情況:很差●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今年3月做過CT和核磁共振,只發現他的右腦垂體比正常偏小,到長沙湘雅二醫院看過,說是器質性的精神障礙,湘雅一醫院說是額顳癡呆。二家醫院都給他做了全面檢查,都查不出引起的原因,就要他出院,說是目前在國內沒有藥物可救,只能靠自身調節,他在中醫研究院也治療過,是采用針灸、中藥和西藥進行治療但是也沒有效果。●輔助檢查:無●其它:無
医师解答: 多數是神經或血管因素引起的,目前這類疾病北京天壇醫院和宣武醫院比較權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