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抗病毒,床上,疾病,常用
提問: 請問什么是干擾互素治療
副主任醫師你好,我的男友已做過DNA檢查,那個結果就是做的DNA,其中的三項是陽性,請問什么是干擾素治療呀,謝謝你,及時回答了我的問題!我想再問一下,我們現在生活在一起,平時飯碗什么的都是分開用的,只是睡在一起,偶爾發生性交,我從小注有乙肝疫苗,2004年體檢時,醫生說我不會被傳染成乙肝,請問這樣生活會不會被傳染上呢,我們平時應注意些什么呢?謝謝!
医师解答: 干擾素治療是現在臨床上治療乙肝疾病常用的一個抗病毒治療方法。 建議您定期進行乙肝的檢查,如果抗體消失的話,就需要進行注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