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用,你做,你好,注意,健康
提問: 咨詢消化系統健康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專家好!兩個月前我由于一次籃球比賽而感覺過度的勞累出現了一些身體不適。具體為頭重;四肢酸痛;厭食偶爾惡心。當時就西醫做了系列身體檢查。肝功能化驗;微量元素,維生素鉀的化驗;以及胸透鈞完全正常。讓在家里調養,未做其他處置。就中醫診斷結果為肝脾不調;消化功能紊亂。開中藥調養一個月后癥狀減輕。但是近日,沒有明顯的原因,我又出現厭食;惡心(未曾吐);偶爾心慌的癥狀,僅以上三種。其余胃部;腹部……都沒有感覺不適。請問是否能確診導致這種癥狀的病因?如不能,我還需要做那些檢查?還是否可以用中藥進行調養?●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周●病史:沒有任何病史
医师解答: 你好: 建議你做胃鏡看看.
建議您查以下消化系統,若沒有異常,則應屬于一種亞健康狀態,可以用中藥調理,注意休息,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