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在,你所,并可,病情,有益
提問: 我媽媽該怎么辦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高血壓腦溢血,是去年摔了一交后發現的。偶爾嘴角會流口水或口齒不清。身體左部分經常麻木或是像內部燒著般疼痛,頭暈。希望找到治療的好方法,比如什么有效的藥品。以及該注意的問題●病史:一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醫生大部分是說要自己好好保養。
問題補充:那可以進行怎樣的中藥治療呢?比如吃些什么具體的中藥?最好是麻煩醫生能開個藥方.我媽媽現在在做針灸以及高壓氧,請問這些真的有療效嗎?
医师解答: 因為沒見到病人不能開出具體的方藥,建議您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針灸以及高壓氧,對于病情等恢復是有益的。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現在并可以特殊的藥物進行治療,而主要是自己積極的保養治療!治療的話可以考慮采用中藥進行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