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都是,食物,作用,冬菇
提問: 高血壓
大夫您好:  我是一名高血壓患者,長期服用一種藥〈北京降壓0號〉最近一段時間內感覺到效果不太好,請問大夫是否長期服用一種藥會降低療效,謝謝。
医师解答: 服用藥物的同時應該注意生活飲食習慣,長期服用一種藥物有產生依賴性!一般找到一種適合自己的藥物很難,不要輕易更換,效果完全消失可考慮更換藥物!但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更換! 飲食對高血壓病人有著一定影響 缺鉀的飲食可使正常男性收縮壓、舒張壓升高。因此經常食用一些高鉀低鈉或無鈉鹽的食物,可起到協同降壓作用。如芹菜、冬菇、紫菜、冬瓜、木耳、花生、洋蔥、苦瓜、荸薺、大蒜、海參、蜂蜜、蓮菜、蘋果等都是高鉀低鈉的食物。此外,含碘較多的海產品如海帶、海苔、蝦皮等,對高血壓動脈硬化有一定改善作用,因為碘是防止動脈硬化的重要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