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位,保暖,人做,如用,干燥
提問: 格林巴利綜合癥康復后應注意哪些問題?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2003年12月份,我在你們醫院治療格林巴利綜合癥,經過20天的治療康復出院,我的主治醫生是儲旭華,我是因為感冒后喝酒,吃燒烤,后腹瀉一周導致的.我想問一下,康復后應該注意什么?如何?ど窬輝偈萇撕?●目前一般情況:我感到四肢乏力,時常覺得累,而且眼睛畏光,胸悶!●病史:格林巴利綜合癥
医师解答: 每天用溫水擦洗感覺障礙的身體部位,以促進血液循環和感覺恢復。 保持床位整潔、干燥、無渣屑,防止感覺障礙的身體部分受損。 注意給病人肢體保暖,但使用熱水袋時,水溫不宜超過50℃,以防燙傷。 給予肢體按摩和被動運動。 協助翻身,每2小時1次,并做到勤按摩、勤更換、勤整理、勤擦洗,防止發生褥瘡。 經常給病人做知覺訓練,如用紙、毛線等刺激淺觸覺、溫水刺激溫度覺、用針灸刺激痛覺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