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你可以,乳房,零食,少吃
提問: 乳房,一邊大一邊小,怎么辦?經常月經不調?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1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月經不調,就是這次來的時候下個月沒準時來,有時要停幾個月來,我已經有過一年才來,看醫生,吃藥后有來,可問題又出現了,我15歲發肓了,平時喜歡吃餅干和零食,醫生說我雌性激素少.叫我少吃酸辣刺激性東西還有飲食方面要注意,還有我乳房好像一邊大一邊小,應該怎么調整?還是這種情況屬正常呢?我想能不能給我一個解答?讓我以后不在患這種病.●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月經是上個月27號(好像是)一直到現在都沒來?乳房問題從15歲到現在●目前一般情況:還沒好●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每次總是要吃藥后才好,可之后又是這樣好像是老毛病
医师解答: 你可以讓醫生檢查一下您的乳房問題,是否是真正的一大一小。您可以用藥物進行調節月經,注意飲食,少吃零食,營養均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