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液,您在,指導下積極,這次與,進行應用
提問: 無緣故尿頻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在上周4(2005-10-6)早上,和愛人行了房事,因為她患有念珠球菌陰道炎,過后,我突然感覺尿頻,每1-2小時就要一次排尿,但是每次的尿量還很多,更奇怪的是,我幾乎沒有怎么喝水,卻也1-2小時一次排尿.我懷疑是不是糖尿病,但是我家沒有這個病史,3多一少中我只占了尿多一條.3天后我去醫院化驗了一個尿常規,顯示有0-1個紅細胞,隨后又做了尿液培養,其他項都正常,唯有細菌一項正常值為(0-2793),我的結果確實3650.10隨后大夫為我開了消炎藥,口服了3天,并未見明顯改觀!我在6-7年前,和去年也有過同樣的尿頻發生,單最多也就持續了3天,然后就會恢復正常,唯獨這次,持續了5天.請問為我指點迷津.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發病(2005-10-6)持續到(2005-10-12)今日.●目前一般情況:服了3日消炎藥,情況有了微微變化,但是很不明顯.●病史:我在18歲就有過次情況,但是最多1天或3天就會恢復.●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往沒有因為這個診治過,因為有史以來一共不過5次,每次都會自動恢復.●輔助檢查:還沒有.●其它:我有前列腺炎.
医师解答: 可能這次與感染有關。建議您在醫生的指導下積極的進行應用消炎藥物治療。之后在做一個尿液培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