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司匹林,血小板,凝血酶原,脆性,你要
提問: 心臟造影術放入支架后出現出血斑點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65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父親現年65歲患冠心病多年,因胸悶、心悸。夜間睡覺突然憋醒,于是到東營市人民醫院治療,2005年7月底在東營市人民醫院做心臟介入治療心臟造影術放入支架,感覺良好以后出院.遵醫囑每天口服一粒波立維片、巴米爾(阿司匹林的一種)3片、消心疼3片。到現在10月11日發現在小腹部及兩胳膊有出血斑點。請問大夫這是什么原因?現在應該怎么治療?謝謝。
医师解答: 您好: 首先考慮是阿司匹林類藥物所致,阿司匹林類藥物對血小板功能有影響,可造成出血.阿司匹林類藥物服用后個體產生的作用有差異,同樣劑量,有人出現出血,而有的人卻無此副作用.但不排除其他情況,你要查血小板,出凝血時間,凝血酶原時間,血管脆性試驗等.如果是巴米爾所致,停藥后即好,以后再服要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