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泌尿系,疼痛,核桃仁,也可,你先
提問: 下盞結石怎樣治療?和怎樣預防?
你好!我B超檢查為下盞結石,都是5*4左右大小,采用體外碎石,又吃了中藥,現在還是沒有排除結石,應該怎么辦?同時怎樣才能知道我患的是什么性質的結石?
問題補充:我用體外碎石方法都未排除,聽醫生說下盞結石是沒有辦法藥物排除的,必須要用手術方法?這種說法是不是錯誤的。醫生還跟我說人要做倒立有利于排除結石,是對的嗎?
医师解答: 您好。建議首先復查是不是結石。腎結石的治療(也可用于其它泌尿系結石):排石顆粒20g*3次/天,用鱉甲30g,核桃仁7枚(1日量)煮水沖服;肌肉注射黃體酮40mg/天;疼痛劇烈時可注射654-2針甚至杜冷丁。每天喝水3000ml以上,多運動,小便前做跳躍運動(最少30次)。規范治療,一般半個月左右即可康復。缺點是疼痛比較劇烈,女性患者對月經有影響。
所以才建議你先服用藥物緩解一下,必要時考慮手術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