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髓,血小板,疾病,性疾病,此病
提問: 咨詢血小板增多癥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是一名血小板增多癥患者,想咨詢次病的發病原因和病理特點及治療用藥知識.●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檢查發現有一月余●目前一般情況:血常規檢查血小板數量100多萬●病史:牙齦經常出血●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服用羥基尿效果不明顯●輔助檢查:都正常
問題補充:我這病發病原因不清楚,醫生通過骨穿刺結果和其他檢查診斷為原發性血小板增多癥.現每天服用3片羥基尿和其他3種藥,但服用6天了,血常規檢查血小板并沒有減少,我想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或更好的治療和用藥辦法.
医师解答: 你好: 原發性血小板增多癥屬于骨髓增殖性疾病的一種,需要同同類疾病當中的其他疾病相鑒別,為此需要借助骨髓細胞形態學檢查、分子生物學、細胞遺傳學檢查及骨髓活檢等進一步明確。 此病的需要經過包括化療、抗凝、干擾素等在內的綜合治療,必要時可行血小板單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