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疾病,病史,肝炎,病情
提問: 幫幫我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胸悶,講話喘氣,稍勞累便會咳嗽。前檢查為心跳稍快●目前一般情況:勞累便有輕微咳嗽,夜間睡覺。●病史:急性肝炎
医师解答: 您好: 你提供資料比較少,很多疾病都可以出現以上的癥狀,希望你能多提供一些病情.因此,我建議你到正規醫院詳細檢查,尤其是注意心臟的檢查,還有肺部情況,不知道有沒支氣管炎病史,高血壓病史等基礎疾病?請在確診之后對證治療,希望你能早日康復~!
您好: 你提供資料太少,很多疾病都可以出現你的癥狀,需要心電圖,胸透,血壓,空腹血糖肝炎的病情等.根據現有情況分析,肝炎病人多有慢性腹瀉,易造成維生素B1缺乏,也可以出現上述癥狀,試驗治療性診斷可確診.方法:維生素B1注射液100毫克肌肉注射,每日一次,連用四天,你的癥狀消失,可確診.確診后要系統治療{每日口服維生素B1片30毫克(每片10毫克的3片)或繼續肌肉注射,治療20-30天.}.
你的心臟可能不好,建議就診醫院進行心電圖及心臟彩超的檢查,確診疾病之后給予對癥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