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有一定,因素,疾病,白蛋白
提問: 直接膽紅素、總膽紅素還有白蛋白都高一點,請問這與肝
我想問一下醫生直接膽紅素、總膽紅素還有白蛋白都高一點,請問這與肝有關嗎?醫生說我膽囊有點炎癥,不知道是否和這病有關?能否幫我解答一下?另外我想問一下,膽囊炎是怎么得的?會不會影響肝臟功能?謝謝!!!!
医师解答: 可能與膽囊炎有關。 膽囊炎的病因: 1.梗阻因素。 2.感染因素。 3.化學性因素。 4.其他因素。 膽囊炎當有膽(肝)總管或雙側肝管梗阻時,肝功能測定,顯示有一定損害。
你好:直接膽紅素、總膽紅素還有白蛋白高,與肝、膽疾病都有關系。如果有膽囊炎就有一定的關系。與梗阻、感染、化學性、其他因素有關。對肝功能有一定的影響,建議你進一步檢查。確定疾病的部位、性質。
多數與膽囊炎有關,可能會影響到肝功能,可以有結石、感染等原因引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