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到,你好,植物,正常
提問: 你好,我是一名患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老是胸痛,無力.多汗.主要汗在頭部.到醫院查過好多次也沒有查出來.我查過心絞痛,三尖辯,食道炎,心電圖.胃鏡,動脈照影.反正該查的我都查了,就是找不到原因.請問我這是什么原因?●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我的病大約有一年了,以前發病時間很短,幾秒,次數也不多,現在胸痛時間也長了,大約一分鐘,次數也多了,而且一痛就出汗,不痛的時候出汗主要在頭部.●目前一般情況:現在還是痛,晚上痛的多一點.●病史:以往無這些病●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效果不好,9個月我住了四次院都沒有什么效果,●其它:
医师解答: 你好: 我建議你到神經內科看看你的植物神經功能是不是正常的,并照頸椎片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