腺癌,脊柱,量身,或用,口腔
提問: 庫欣治療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今年六月在湘雅醫院被確診為庫欣綜合癥,因身體太差,被迫取消了胸腺腫瘤切除手術.現臥病在床,靠長期服用枸櫞酸鉀補鉀.請問專家:有何好的藥品和治療方案.●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年●目前一般情況:下肢無力,不能行走.●病史:乙肝,二級糖尿病●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肝功能有所破壞,糖尿病基本被控制,鉀基本能維持,但仍不能行走.●輔助檢查:其他各項檢查正常.●其它:無
医师解答: 1.預防感染,保持皮膚清潔,勤沐浴,換衣褲,保持床單位的平整清潔。做好口腔、會陰 護理。 2.觀察精神癥狀與防止發生事故?頰叻吃瓴話玻斐P朔芑蛞鐘糇刺保⒁庋? 加看護,防止墜床,用床檔或用約束帶?せ頰擼灰嗽諢頰呱肀叻胖夢O掌罰苊獯碳ば匝? 行,耐心仔細,應多關心照顧。 3.腎上腺癌化療的患者觀察有無惡心、嘔吐、嗜睡、運動失調和記憶減退。 4.每周測量身高、體重,預防脊柱突發性壓縮性骨折。 5.正確無誤做好各項試驗,及時送驗。 [一般護理] 1.臥床休息,輕者可適當活動。 2.飲食宜給予高蛋白、高維生素、低脂、低鈉、高鉀的食物,每餐不宜過多或過少,要均 勻進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