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衰,有一定,洛克,心痛定,你的
提問: 血壓高壓不高低壓高有何辦法治療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人三年前一次診病發現患高血壓149/95當時未吃,至今10月個前作過檢查包括胸正片、固醇、糖尿、心電圖、賢功能、肝功能血小板,白細胞、等基本正常只有尿酸及甘油三脂偏高。過數月早上床量度原始血壓高壓115-130低壓90-96之間目前早晚吃一粒的降壓但效果不太理想,吃后心率還會快一點。現遇到的問題是吃后高壓至105感頭部不適,低壓85左右而且力圍持的時間不長,請問有否專門針對舒張壓高的,我的作息時間早8:30床量度血壓、刷牙洗面后上跑步機20分,洗手間沖去汗水吃點早餐后吃到晚7時飯后再吃,約11:30休息但通常睡得不好請問各位尊敬大夫我這樣用時間是否妥當,跑步運動對心藏影怎,跑步后沒有胸部不妥感覺,還需多長時間再檢查請復謝謝!
問題補充:首先在這里非常之感謝大夫對我問題的回答!我還有以下問題請教大夫:1.早上床前與太太有性行為,休息約20分后量度血壓比平常低許多,很多次測量証實是何故。2.目前吃的是降壓,院署方開“丹心滴丸”吃過一段小時間請問如沒明顯癥狀可否繼續吃“丹心滴丸”下去、對身體有否影。3.據說深海漁油和蜂王漿對身體血管很有好處是否屬實?怎才能購得正貨。
医师解答: 1、這個和心情有一定的關系。 2、可以繼續服用。影響不大。 3、是有一定的好處的。 4、建議您到正規的藥店進行購買。
你的情況來看,高低壓都處于高的 范圍!!!常用的降壓藥物有: 1、利尿劑:雙氫克尿噻、速尿等;使用于心衰患者,不適用于糖尿病、痛風、高血脂。 2、鈣離子拮抗劑:如硝本地平緩釋片,心痛定適用于高血壓合并腦動脈硬化和心絞痛,不適用于心功能不全、心動過速,心臟傳導阻滯。 3、β受體阻滯劑:常用藥有心得安、倍他洛克;適于心絞痛、心肌梗死,快速心律失常,不適用于糖尿病、哮喘和心衰、血脂異常。 4、復合劑:降壓零號、復方降壓片。常見的副作用是:嗜睡、頭脹、乏力、鼻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