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市,肝病,瑞金,的人,都有
提問: 求助!病人患重性肝炎病危!求專業醫院轉院!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0各位專家: 我大哥被診斷為患有急重性肝炎,現生命危急!在入院時黃膽指數為282,只幾天時間在10/12日檢查時發現已上升至402,轉胺酶由入院的7000多到10/12日時開始直線下降,同時腹腔有少量積液,具體等待明天(10/13)的B超診斷,醫院說病人情況非常危急,要求家屬考慮轉院,現病人在湖北,想在上海醫治希望各位專家能挽救我大哥一條生命,在此先謝謝各位! 拜托了! 求醫人:佘遠漢聯系地址:上海市青浦區盈港路278弄3號樓301室電話: 02127706540Email: syhan@sohu.com●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病史: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病人的情況確實是很危險!所以說建議你好是積極的治療!如果想到上海的話,可以到復旦大學附屬醫院進行治療!
我建議你去上海市瑞金二路156號上海市中醫文獻館中醫門診部,他們那里的特色專科專治肝病科有位顧丕榮教授很好的,專治肝科疑難病癥,連肝硬化、肝腹水他都有辦法救得了,不過他只是看每周一一個下午,而且看的人很多,建議你早點先去排隊等候拿票,相信顧老一定能救得了你大哥,因為在他手中救住的肝病患者生命多不勝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