藿香,多吃,您好,蔬菜,必要
提問: 消化不良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您好!我懷疑自己有功能性消化不良病癥,吃完飯后就不斷噯氣,腹部漲氣,很不好受,尤其是坐著學習的時候,還有便密。我有膽囊炎不是很重,食欲很好,很想吃但一吃多,過半小時就感覺不舒服了,漲,噯氣。我是大四學生今年準備考研,每天活動時間不是很多,但,我也堅持每天二十分鐘的有氧慢跑。我也在吃膽囊寧,疏肝片,香砂養胃丸,癥狀有點減輕,但還是不明顯。望,醫生針對我這種情況給出治療建議。不勝感激!●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有三個月左右了●目前一般情況:還是腹漲,噯氣,便密。●輔助檢查:有膽囊炎
医师解答: 您好。建議多吃蔬菜,加強鍛煉。必要時可使用藿香正氣軟膠囊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