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尿病,血糖,蜂蜜,你的,您的
提問: 我是不是有糖尿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四肢經常無力,有外陰瘙癢,尿多。最近一直消瘦,體重不到100斤,原來一直110。有一次月經沒有來,去檢查,醫生說尿檢為陽性,懷孕了,然后去作藥流,可是什么也沒有看到。后來清宮,醫生說也沒有發現什么。后來月經就正常了。
問題補充:我一直有便秘,最近每天喝蜂蜜有所改善。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癥狀還不能確診為糖尿病!建議去醫院就診檢查一下,如陰道分泌物、血糖、B超檢查!
這個是有一定的影響,但是還是需要進行血糖檢查,才能確定是否是糖尿病。
你的情況:“四肢經常無力,有外陰瘙癢,尿多。最近一直消瘦,體重不到100斤,原來一直110。” 這是糖尿病的反映。 要確定是糖尿病,應該去檢查血糖,如果血糖高到一定范圍,那才可以確定。 如果糖尿病可以定下來的話,你就不要喝蜂蜜啦!因為喝蜂蜜會加重糖尿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