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都不,你所,胃病,看一下
提問: 請教醫生“胃病的治療”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大概5年前開始偶爾會有胃漲,胃隱隱作痛的經歷;一般吃點"三九胃泰"就好了.但是最近10月7日,我吃了一次辣椒(很辣,我是重慶人,都覺得有點受不了),7號晚上開始到現在10月13日,連續一周開始胃一陣一陣絞痛.陣發性的,痛的時候牽連背和兩肋,而且當生氣或者緊張時心跳過速,胃痛加重,飯前飯后也會加重.我從7日開始打過針(先鋒),吃過藥:滋麥林/消炎藥/達喜/胃蘇顆粒等藥.●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從10月7日—10月13日●目前一般情況:比起7、8、9號要好一些,但是飯前飯后都會絞痛。●病史:以前偶有胃脹、胃部隱隱作痛,但是 沒有象這次這樣嚴重。●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只有這次到醫院打過B超,說是肝、膽囊、胰腺沒有問題。●輔助檢查:沒有作過輔助檢查●其它:生氣或者著急、或者緊張時比較嚴重。飯前飯后比較嚴重。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建議你首先是要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胃鏡檢查治療看一下!同時主要是 積極的注意飲食,因為胃病如果不注意飲食,就算是服用什么藥物都不會有很好的效果的!現在可以服用香砂養胃丸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